It's popcorn night every night!


这是一首我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里面的movie我也很喜欢

是一个认识了十年的朋友介绍的歌

十年了

到最近约出来聊天的时候才发现

天啊!

我们有着相同的梦想

有一大堆聊不完的话题

真后悔那么迟才越她出来~

我们是backpotatoes

希望有一天能实现我们的梦想

最近的每一个晚上

都让自己有个popcorn night

看的都是我很喜欢的电影

我喜欢看西片

当然以爱情片居多

不是因为对爱情有怎样的憧憬

而是它能让我从西方人的观点中得到不一样的启示

我很喜欢幻想

觉得幻想是一件好事

有了幻想,就有梦想,然后就一步一脚印地实现它

对我来说

爱情对现阶段的我来说

是一件奢侈品

我不奢望它再出现在我生命中

毕竟我觉得我不是能为爱放弃一些的人

我会用尽所有的方法来完成我的梦想

不允许任何人成为我实现我梦想的绊脚石

而且

爱情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东西

来过就好

我再也没有力气,勇气和精力去接受再一次的分离

所以

我会很努力地捍卫自己的梦想

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

毕竟

我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与其抱着自己的爱人死去

不如抱着自己的梦想死去

让自己死得轰轰烈烈!

**********************************************************************************

还有还有

我的白雪公主下星期就能跟我回家了

hoho~

可是

我的负担又加重了~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