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orm to butterfly

其实draft里面有很多写到一半的blog

可是就是写不下去

感觉对我很重要

只要没了,我就不想写下去~

我喜欢随想随享

所以Instagram取代了全部

**************************************************
结束了上一份工作后就和水果姐妹到越南去旅行

总是四缺一,明年一定要四个人一起飞啊

换了新工作后

生活变得很忙碌

每一天都加班到八九点

我喜欢这种被工作填满的生活

拜六礼拜就躺在床上听歌发呆或跟朋友聚聚

没男朋友也可以活得很开心啊

新工作让我学到很多我想学的东西

新东西不断地涌进脑袋里的感觉真好

一个人的午餐成了家常便饭

但我喜欢

因为有时我真的不懂要和别人谈些什么

尤其是不怎么熟的人

突然有一天我看到这件裙子

布料是我喜欢的linen

突然好想明天就结婚了

就穿这件裙

在海边,大家都赤着脚

不喜欢太花俏的婚纱,更不喜欢高更鞋

哈哈!想太多

然后有一天

他回来了

买了能让我吃上三天的蛋糕

我只能说, 谢谢,下次见

岛屿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旅游景点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还去不上十个

只因为能等到那个自己很喜欢的人然后一起去

总是在某段时间喜欢上某些东西

然后就会疯狂地进货

这次是hair accessories

那盒子差不多要被我挤满了~

最近总觉得自己的身体在不断地变化

身高矮了

脚走样了

脚趾也时常莫名其妙地黑青

也好像开始有了皮肤病

是在告诉我老了吗。。。

总希望未来的家到处都是落地玻璃

除了喜欢看夜景外,

也喜欢那种无意中发现的小惊喜

我妹说我很变态。。。

好爱听westlife的歌

他们的歌和声音都好浪漫

我喜欢在婚礼上听到他们的歌

就好像新郎的好兄弟给一对新人送上一首最真挚的祝福

我的梨涡好像要慢慢地不见了

是胖了吗。。。

这是在uniqlo买的童装

他们的童装都蛮大件的

我都当crop top穿

好久没看台湾的爱情电影了

那天看了简介后就去开来看

我真希望我没看过这部剧

实在是太悲惨了

不喜欢没美好结局的电影或电视剧

就不能“从此王子和公主快快乐乐地生活着” 吗。。。

**************************************************

最近做了好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就好像,我开始存钱买屋子了

买了机票去釜山

是一个人的旅行

我不懂是哪来的勇气

当下就买了机票

然后心里在想“你这个不可思议的女人”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