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row a shoulder for me please~



真的

一个人情绪低落时

所有不好的事情就会跟着你~

这几天不用说

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低落

就在这时候爸爸生病了

还病得不轻~

当时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哭得稀里哗啦

打电话给我认为能帮到我的人~

虽然我知道我不能时常麻烦到他

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找谁~

无助到极点~

因为身边一直都有人陪伴

突然间变一个人真的很不习惯

我承认我很依赖

做什么都要人陪

曾经想过一个人出游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看演唱会

等等等等的

可是到最后只做过一个人逛街和一个人吃午餐

其他的都不敢做~

真的。。。

超~级~没~用

不过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踏出那一步

我能的

加油!

不过在某些时候

我还是需要一个肩膀

可以吗。。。?


**********************************************************************************


那天听同事说起Tsunami


大家都觉得活在当下,


珍惜所拥有的人,事,物


很重要


突然恍然大悟


我为什么都在钻牛角尖啊


我为什么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不能再这样了!


要活得精彩


我要我的人生从满色彩!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