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please be good to me


剪了头短发迎接2014年

长发变短发一直是我头发的rotation 

我喜欢留长帮辫子

也喜欢剪短装可爱

可是这次应该不会再留长了

头发太多有时也是个烦恼

每一次剪短认识不深的人一定会问发生什么事,受了什么刺激

其实真的很可笑

头发本来就会变长

为什么剪短就是受了刺激~

我从来都不会因为别人的疑问而改变自己的决定

冲动是我做任何一项改变的座右铭

只要那鼓劲突然间出现

我就会放胆地去做

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只是觉得冲动是年轻人的特权

就好好善用吧!哈哈

**************************************************
2013年

对我来说还是一样

唯一的高潮就是换了工作环境

也很庆幸和水果姐妹的旅行每一年都能实现

2014年我不贪心

心想事成就好

0 little flower(s):

 

About Me

My Photo
♥As simple as ABC♥